国庆黄金周首日市区公园景区欢乐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庆黄金周首日市区公园景区欢乐多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徐莹波  发布时间:2016-10-02 13:53  字体+ | 字体-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首日,市区各主要公园景区结合节日主题装扮一新,推出了丰富精彩的文娱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游园赏花、制作花艺、猜字谜、玩游戏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据市园林局统计,当天,西山、訾洲、虞山、穿山、南溪山、园林植物园、桂林园博园7大公园累计接待市民、游客近5万人次。另据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统计,芦笛、七星、象山、滨江4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9000人次,还有大量市民入园游玩。

      1日上午8点20分,记者来到芦笛景区,沿着停车场、票务中心、小游园区、登山道一路前行到达芦笛岩洞口,处处挂满国旗、灯笼,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湖南长沙游客邓林说:“我这是第二次来桂林。10多年前来游过漓江,被桂林美景倾倒。这次先游览芦笛岩,接着还要去游叠彩山和伏波山。”芦笛景区一位导游表示,为了让游客享受更多乐趣,景区推出了幸运大转盘活动,游客只要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即可参加,还有各种小礼品赠送。

      10点20分,记者来到南溪公园,这里正在举办“枯木逢春”花艺DIY活动。一些市民带着孩子用公园内的枯树现场制作园林小品——— 童趣小火车和稻草人。他们还在小火车上种植花卉植物,进行花艺创作。16岁女孩何雨昕表示:“公园的叔叔阿姨们用枯树的树干做成了火车车厢模型,我们向车厢里填土、种花,把一节节车厢种上美丽的花朵。这是快乐的一天。”

      11点20分,记者来到西山公园,这里正在举办国庆大家乐游园活动。草坪上的猜字谜区挤满了人,大伙边看边猜,玩得开心。“这个是‘出’字。”9岁的蒋欣耘指着一个“山上有山”字谜条兴奋地对工作人员说。除了猜字谜,西山公园还举办了指压板赛跑、抢位置、跳房子等游戏,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参加,公园里欢声笑语不断。

      目前,桂林园博园8万多株盛开的向日葵形成了壮观的葵花花海,吸引了1.85万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此外,当天虞山公园举办了打陀螺、丢沙包、滚铁环,以及时下最潮的“撕名牌”活动,让市民玩得不亦乐乎;七星景区举办了“国际梦幻大型灯光节”,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滨江景区推出“伏波山养生拓片体验”活动,叠彩山推出登山答题活动,象山景区推出“金秋格桑花,相约象山”活动,都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