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召开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7-01-17 16:04  字体+ | 字体-

     会议现场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讲话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时曦主持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市假日办主任罗建章布置春节假日旅游工作 

     桂林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支队长 刘凯 

     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聂平安 

          1月16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我市召开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接待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同时要全力确保春晚桂林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春节假日是我市每年旅游接待的高峰期。同时,桂林作为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也必定会成为春节旅游新亮点。各县区政府、各单位要将旅游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各尽其能、各负其责做好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要围绕“文明、有序、安全”主题,加大对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旅游市场秩序的联合执法力度;要加大旅游促销力度,加强公共信息服务,做好游客综合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和节日氛围营造,展示新形象。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筹备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多次现场办公协调分会场筹备工作。现在离春晚现场直播时间越来越近,各项筹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展开,要严格贯彻落实赵乐秦书记在现场检查时提出的“认真认真再认真,落实落实再落实,精细精细再精细”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晚桂林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央视导演组的工作,为央视导演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共同为全国、全世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节目,实现“央视春晚 桂林最美”的目标。
          会议还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在春节节前和节中开展旅游市场检查,重点对旅游市场秩序、不合理低价、虚假广告、购物点违法经营、非法“一日游”等问题进行检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旅游消费环境。切实做好旅游综合服务工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会议还部署了春节期间节日氛围营造工作,要求精心开展节日装饰布置,展示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新形象。
          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负责人分别就春节假日及春晚桂林分会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假日旅游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旅游负责人及旅游局局长,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各旅游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