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大柴,行大运”、“萌宠向前冲”、郁金香花展……春节假日,公园景区活动多多游人如织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挑大柴,行大运”、“萌宠向前冲”、郁金香花展……春节假日,公园景区活动多多游人如织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0 14:27  字体+ | 字体-

      春节黄金周,我市各大公园景区围绕“旺狗贺岁,欢乐祥瑞”主题举办丰富精彩的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热捧。据市园林局统计,2月15日至19日,訾洲、西山、南溪山、园林植物园、穿山、虞山和桂林园博园等七大公园累计接待市民、游客达28万人次。另据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统计,芦笛、象山、七星、滨江四大景区同期累计接待市民、游客42万人次。

      大年初一上午9点30分,西山公园一年一度的“挑大柴,行大运”活动和趣味游园活动在草坪上火热举行。市民只要挑一担柴火围着草地跑一圈,就可获得一小捆“柴火”纪念品,寓意“新年有财”。记者看到,挑大柴的市民排成长队,男女老少齐上阵,争相为自己添财气。

      当天10点30分,记者在南溪山公园看到,这里正在举行与众不同的新春特别节目——— 公园邀请了一批萌狗来当主角,进行一场“萌宠向前冲”比赛。来参赛的萌宠狗狗们在主人带领下,完成“才艺秀”、滑滑梯、平衡木、轮胎阵等关卡,用时最短的萌宠可获得丰厚礼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前来助阵。

      春节期间,2018桂林新春郁金香花展在訾洲公园火热举行。本次花展以“缤纷花海迎新春”为主题,共展出50个品种10万株郁金香,红色、黄色、紫色、白色、粉色、混色……处处是五彩缤纷的花海,让人目不暇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摆花时还特意模拟了漓江流水的形态,一个个摆花造型连在一起,就像是流淌的漓江,让人赏花时体验到桂林山水的韵味。据统计,从15日至19日,郁金香花展吸引了15万人次市民、游客,訾洲公园也成为节日期间市区最热闹的公园景区。

      另据了解,节日期间,桂林园博园举办“迎新春‘美人归来’系列游园活动”,免费提供汉服给游客体验“穿越汉朝”的乐趣;芦笛景区举行精彩傩戏等民俗表演,景区女子导游班还为游客展示了优雅的国宾礼仪;七星景区举行“七星欢乐大巡游”,可爱的卡通人偶、送福的财神、威风军乐方阵踏着新春喜庆的节拍,与游客欢乐互动闹新春;滨江景区举行了喜迎“欢乐财神”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