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首日 桂林喜迎八方来客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庆黄金周首日 桂林喜迎八方来客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孙敏  发布时间:2018-10-02 16:49  字体+ | 字体-

     

       国庆黄金周首日,我市各大景区装扮一新迎客,七星景区大门前巨大的壮族绣球装饰吸引了众多游客。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桂林喜迎八方来客。桂林独特的自然景色,良好的旅游秩序,成为桂林旅游的一大亮点,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带着家人、朋友到桂林尽享国庆长假的美好时光,亲身感受美如仙境般的漓江,领略桂林的山水风光。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桂林各县区主要街道悬挂上了五星红旗,在市区主要旅游通道、重要节点、广场和各公园景区也布置了鲜花。在中心广场,桂林精心设计和布置的绿雕,成为游客们竞相拍照的新景点。这个以桂林特有山水风貌作为主体造型的绿雕,使用了喷淋和雾气装置,营造出云雾迷蒙、烟雨桂林的神韵,备受市民游客好评。

      浓浓的节日氛围,为游客提供了舒适的旅游环境。而桂林各大景区景点在黄金周前加大了服务培训的力度,也为游客提供了良好的旅游服务体验。1日上午,浙江游客于津松第一次来到桂林,第一站就选择来到独秀峰·王城景区。漫步在有着悠久历史的建筑间、聆听着一个个历史故事,于津松觉得在山水城市桂林的文化之旅别有一番韵味。“桂林山水甲天下,历史文化也很悠久,我们专门来体验这个集自然山水和历史文化于一体的城市,感受桂林的魅力。”于津松说。独秀峰·王城景区副总经理沈静介绍,针对黄金周期间桂林游客流量大的情况,景区提早做好了服务方案,加派了调度力量,确保游客观展和游览效果。

      蜿蜒于青山奇峰之间、风光旖旎绿水萦回的漓江也是国庆期间众多游客的首选。据统计,黄金周首日,有5700多名游客乘船游览漓江。很多游客已是多次到漓江游玩。广州游客郭先生表示,这次游漓江明显感觉游船的档次和服务有提升,“硬件设施比以前好了很多”。

      而桂林便利的交通条件,也成为游客黄金周选择桂林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原因。今年,桂林动车在延伸至成都、重庆、大理等旅游城市的基础上,又刚刚开通了直达香港的动车,这让桂林高铁旅游“朋友圈”持续扩大,大大增加了市民的出行选择,也方便了周边城市游客将旅游目的地选定在桂林。据了解,国庆假期,桂林各车站开行区外动车87对、区内动车22对,同时对广州、南宁、玉林等热门方向20趟动车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假期里乘动车来桂林的客流将迎来爆发式増长,区内主要来自南宁、柳州、北海、玉林等方向,区外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长沙等方向的客流为主。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