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桂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2.5万人次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庆假期桂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2.5万人次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苏展 通讯员李育全 郑长贤  发布时间:2018-10-02 16:52  字体+ | 字体-

      记者从桂林火车站获悉,今年铁路国庆假期的运输期限为9月30日至10月7日共计8天,桂林火车站(包括桂林、桂林北、桂林西、阳朔、恭城、五通、三江南站)预计发送旅客62.5万人次,同比增长5.2%,预计10月1日为最高发送日。假期客流以旅游流为主,区内主要来自南宁、柳州、北海、玉林等方向,区外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长沙等方向客流为主。

      据介绍,金秋十月桂花香,秋天历来是桂林旅游的黄金季节,加上今年桂林动车在延伸至成都、重庆、大理等旅游名城的基础上,又开通了直达香港动车,桂林高铁旅游“朋友圈”持续扩大,大大提升了国际旅游名城桂林的可进入性。国庆假期,桂林开行区外动车87对,区内动车22对,其中始发动车43对,同时,对广州、南宁、玉林等热门方向20趟动车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由于国庆假期出行客流量较大,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就近到车站或者客票代售点提前取票,避免当天到站集中排队取票耽误时间。到香港西九龙的跨境旅客,购买了往返车票的请提前取票,出行时要携带好购票证件的原件、签证等相关证件,乘车过程中请自觉遵守铁路部门相关规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