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期间全市超过80个景点降价 最大降幅达30%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黄金周期间全市超过80个景点降价 最大降幅达30%
    游客点赞低价高质量服务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8-10-05 16:49  字体+ | 字体-

      桂林是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景区景点遍布,每年都会迎来众多中外游客。今年“十一”黄金周,我市共有超过80个景区降价,多数景区或项目降幅在20%,最大降幅达30%。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桂林市景区第二次降价,此前在今年8月20日桂林部分景区门票价格已下调,但这次景区价格下调范围更广、力度更大。桂林市物价部门表示,据初步统计,通过本次降价,对来桂林旅游的游客每年预计减少门票支出共计约3亿元。

      据了解,此次桂林降低门票价格和配套服务价格的项目共84项,其中,包括游船项目3项。而游船项目又进行了细分,整体降价幅度在20%左右,其他景区门票价格降价幅度从16%到30%不等,大多数降幅在20%左右,降幅最大的是湘山寺景区门票,达到了30%。虽然降价力度不小,但相关部门表示,降价但服务不打折,通过更好的服务体验,来吸引更多的游客。

      昨天上午,记者在独秀峰·王城景区门口售票处看到,这里排起了长队,一些游客事先已获悉了降价消息,而更多的游客是在购票时才知道门票降价了。大家对景区门票降价都十分高兴,广东游客李昌明认为,此举能激励更多群众过来桂林游玩,使得国庆期间更加热闹。

      据景区副总经理沈静介绍,景区从10月1日起进行了降价,降价幅度达到了20元之多。“虽然是降价了,但我们仍然确保服务品质。”

      昨天进入景区的游客达到了峰值,景区在傩舞表演点、科举制度考点、独秀峰登山口等各个关键节点上加派了调度力量,确保了游客观展和游览效果,获得了游客一致好评。

      第一次来桂林旅游的浙江游客于津松在景区里亲身体验了一回科举考试之后,兴奋不已。他告诉记者:“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虚传!特别高兴的是,又遇到了这里的景点降价,作为第一批享受这个优惠的游客感觉非常荣幸。”他表示,虽然门票价格降了,但对景区接待方面还是比较满意,“尽管人比较多,但疏导的人员也很多,感觉井然有序,我们游得很开心。”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