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 (第三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 (第三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  发布时间:2014-01-26 17:41  字体+ | 字体-
        春节期间漓江游览正常。漓江景区已备足了每日1万余客位的游船运力,思安江水库也已开始向漓江进行补水,漓江航道的全程畅通能够得到保障,春节期间将保持全程通航,游客可欣赏到完整美景。据预测,今年春节黄金周桂林的游客将以散客为主,每日1万余客位的游船运力投放将足以满足游览运能需求。黄金周船票现已开始预售,磨盘山和竹江码头的游船开航时间与平时一样,散客朋友可通过“中国桂林漓江景区官方网站”进行网上购票,或前往结算中心售票窗口(中山北路23号)及码头售票窗口现场购买船票。

        桂林机场增飞春运加班包机188架次。随着春运来临,桂林航空市场升温,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将增飞春运加班包机188架次,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预计今年春运期间,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进出港旅客将达到68万人次,同比增长约35%,运输生产将创新高。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杭州、南京、厦门、福州、成都、重庆等航线上。由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今年冬春航季已安排了同比较大增幅的定期航班量,基本可以满足春运期间广大旅客乘机出行需求。尽管如此,考虑到桂林旅游城市的特点,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仍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在客流较为集中的春节前后安排了上海、广州、福州、厦门、海口等地的进出港加班包机188架次。其中,南航将分别增飞桂林—广州、桂林—揭阳加班40架次和8架次;东航将增飞桂林—上海浦东加班44架次;厦航将分别增飞桂林—福州、桂林—厦门加班16架次和14架次;海航将增飞桂林—海口加班34架次。同时,韩国易斯达航空和釜山航空两家外航春运期间将分别增飞桂林—济州、桂林—釜山包机各16架次。此外,川航从1月15日起,开通桂林—石家庄—哈尔滨航线,每周4班,周一、三、五、日飞行,这也将进一步满足春运期间往返桂林与东北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


        桂林细微服务迎接高铁散客大军。今年春节黄金周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全面建设以来的首个春节黄金周,也是高铁通车后桂林将迎来的首个春节黄金周。春节黄金周期间,桂林市将着重做好散客和自由行游客服务,多层面采取综合服务方式,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迎接散客和自由行游客的到来。同时,桂林将利用广播、电视、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网络、现场广播等多种方式,及时、准确地发布重点旅游景区的交通、住宿、旅游、气象、卫生等出行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行。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26日

    文章录入:刘旒    责任编辑:刘旒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