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五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五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  发布时间:2014-02-04 17:12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共接待游客0.79万人次,同比增长54.92%;芦笛景区共接待游客0.58万人次,同比增长70.9%;象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15万人次,同比增长28.9%;七星景区共接待游客0.71万人次,同比增长76.1%;银子岩共接待游客0.42万人次,同比减少41%;世外桃源共接待游客0.52万人次,同比增长4%,印象·刘三姐共接待游客0.7万人次,同比增长16.6%

      春节黄金周桂林自驾游再度火爆。市民游客新春的又一件喜事就是和亲朋好友驾车出游,而风光优美、天气晴好、空气清新的桂林,自然是许多自驾车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本次黄金周,桂林就迎来大批自驾车游客,而且涌入桂林的自驾车游客还有不断增长的趋势。象山公园景区是桂林市的标志景点,每到旅游黄金周期间都会迎来大批游客,这些车辆多以区内其他城市和湖南、贵州、广东、湖北、江西等周边省区的居多,也有来自浙江、山东、河南、北京的车辆,不少游客已经是多次来桂林自驾旅游。为了方便自驾游游客,相关部门和景区不但在景区附近设置了不少临时停车位和停车场,同时还开辟了市内游船的临时售票和登船点,方便游客游览桂林的美景。   

      兴安各大景区优惠迎客。春节期间,兴安县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及优惠措施,5A级景区乐满地精心企划了以“乐活去哪儿.桂林乐满地”为主题的2014年度系列活动,结合度假酒店的悠闲、主题乐园的动感和高尔夫俱乐部的尊贵等独有资源,打造一个乐活族的天堂,带给每一个游客最乐活的体验。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乐满地举行了放鞭炮、迎春歌舞秀、舞狮子、撒红包、财神送金等传统活动,让大家在热闹喜庆氛围中感受浓浓年味,享受美好大吉的新年假期。(旅游小贴士:即日起至2014331日,持到兴安或桂林下车的高铁/动车车票(到站两日内有效),且车票名字与本人身份证名字一致,即可享受75/人半价入园优惠。)除了乐满地,兴安县的灵渠、猫儿山等景区也有一些列的优惠活动, 同时,兴安县春节期间“美丽新兴安.欢乐中国梦”新春文艺调演将在古戏台拉开序幕,活动历时9天,将为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摆上一台精美的文化大餐。  

      全家照片免费摄,我在桂林挺好。訾洲公园10万盆郁金香竞相绽放贺花样新春,桂林市职工摄影协会还在公园里设摊开展“我在桂林挺好的大型公益摄影活动"。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拍一张照片、一张全家福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了,但对没有准备相机的人来说就比较难得了,能在这明媚的阳光下,如梦的花海的中,拍上一张全家福,会是送给游客新年最好的礼物。这项活动一直持续到初六。春节前几天,这项公益活动每天都会免费帮助市民游客拍照100多张,这其中有很多就是从外地来到桂林工作的新桂林人,他们有的和家人一起来桂林好几年了,也没能拍上一张全家福,这次到訾洲公园正好可以拍一张全家福留作纪念,别看这是一张普通的照片,却能让他们的家人感受到“在桂林挺好的”,也让桂林在他们心中变得更加亲切。为了给大家免费拍摄照片,市职工摄影协会的会员们放弃了春节的休息时间,为大家送上一份无言的祝福,一份心灵的温暖。  

      截至今天信息发布时,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平稳,秩序井然。各地的旅游活动在安全、有序、平稳中开展,全市未出现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24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