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喜迎八方来宾 --我市向中外游客赠送“桂林山水”旅游宣传贺年卡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喜迎八方来宾--我市向中外游客赠送“桂林山水”旅游宣传贺年卡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刘旒  发布时间:2014-01-31 14:47  字体+ | 字体-

        “马上有祝福”!作为春节黄金周旅游热门目的地的桂林,天气晴好,十分适宜出游。在磨盘山码头和竹江码头,众多中外游客排着队等待着上游船,期待着桂林漓江山水美景之旅。

        马年大年初一一大早,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率市政府秘书长时曦、市社科联主席罗建章、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来到游客中间,向中外游客拜年。“我们带着桂林500万各族人民的美好祝愿,来给各位游客拜个年。桂林正在全力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我们努力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旅游产品,大家马上要游览的漓江,被美国CNN评为全球最美丽的15条河流之一,也是中国唯一入选的河流。希望大家在桂林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春节!”陈丽华副市长话音刚落,船舱里的气氛顿时高涨,游客们欢呼雀跃,报以热烈掌声。

        游船上的外国游客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春节的浓浓“年味”。来自国外的游客,双手捧着“桂林山水名片”贺年卡,兴奋地相互分享着快乐,并竖起大拇指连说:“桂林很美!Very good!”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次我们特意来桂林过春节,真没想到还能收到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山水贺年卡,我们去过很多旅游城市,这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别出心裁的新年礼物,感觉很不一样!”游船上的大伙们都非常高兴,拿着精致的“桂林山水贺年卡”爱不释手。

        在独秀峰?王城景区,处处张灯结彩,一派新春佳节的祥和气氛,这里的游客也收到了“山水名片”。景区负责人戴东辉说,他们对春节黄金周进行了精心准备,还开展了福、禄、寿、喜星“下凡”给游客拜年等活动,受到游客欢迎。来自广东的游客桂先生说,以前听说桂林山水美,没想到桂林文化底蕴也如此深厚,这次来桂林旅游还收到“桂林山水名片”这一新年礼物,感到不虚此行。

        慰问组还前往市旅游局、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慰问春节一线人员,感谢他们为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坚守岗位,为慕名而来的游客朋友们提供贴心帮助。

      

    码头上的游客

      

    慰问组一行(一)

      

    慰问组一行(二)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左一)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左二)

      

    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向游客介绍“桂林山水名片”

      

    外国游客对“桂林山水名片”爱不释手

      

     
     
                                                                                                                                                                 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