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洲公园赏郁金香去!--訾洲公园郁金香花展开幕 共展出40多个品种10万盆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訾洲公园赏郁金香去!
    --訾洲公园郁金香花展开幕 共展出40多个品种10万盆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张峻嘉  发布时间:2014-02-01 11:31  字体+ | 字体-

     

         

    訾洲公园郁金香盛放  

        “捧一束郁金香回家,春天便也走进你的家园。”1月29日,桂林市2014郁金香花展在訾洲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花展共展出40多个品种10万盆郁金香。郁金香摄影活动和科普展也同时启动,市民在公园里赏花时可以参加摄影活动和了解郁金香的文化、习性及栽培知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訾洲公园,只见这里变成了花的海洋,让人目不暇接,许多市民游客带着孩子来观花展、拍照片。“马上过年了,这种红色的郁金香显得特别喜庆。”市民蒋女士拿着相机站在“利伯记忆”郁金香旁拍个不停,“郁金香的花语是博爱、高雅、富贵、聪颖,我特别喜欢。这次花展布置非常不错,给我们提供了赏花休闲的机会。” 

      市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自从2011年园林部门举办新春郁金香花展以来,每年春节去看郁金香,已成为市民们过节的“重头戏”。今年花展的所有郁金香种球均来自荷兰,目前已摆出的品种包括“利伯记忆”、“人见人爱”、“硕大粉红”、“阿巴”、“印象设计”、“干杯”等10多个品种,还有一些品种将在春节期间陆续摆放。此外,公园方面还将同期展出与郁金香有些相似的洋水仙、风信子等新品。 

      该人士提醒:“近期天气持续温暖,部分品种的郁金香已提前开放,春节期间将迎来盛花期。郁金香的花期较长,只要天气条件适宜,预计一直可以开放到3月上旬。但不同品种的郁金香开放时间不同,喜欢郁金香的朋友多来几次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郁金香。”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