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桂林各大公园游人如织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大年初三 桂林各大公园游人如织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4-02-02 10:39  字体+ | 字体-

        春节长假,桂林各大景区活动多多,市内各免费公园迎来了大量市民、游客,公园准备的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也让大家可以在桂林度过快乐、新颖的假期。 

      

        在市园林植物园入园不远处的一个池子里,水中游动的一大群红色、橙色、黄色、白色的锦鲤,成为了市民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市民围在池子边喂鱼、拍照。在植物园内的休闲草坪,很多市民携家带口在草坪上休闲、晒太阳,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游人最多的地方,可能要数訾洲公园。訾洲公园的迎春郁金香展,历年都是春节期间最受市民们关注的活动。一大早开始就有市民和游客源源不断地涌入公园。摆放郁金香的草坪上,人山人海,大家赏花、拍照,幸福的笑容挂在每一张脸上。 

        从大年初一开始至2月6日,訾洲公园还举行了“我在桂林挺好的”主题公益摄影活动,邀请到一批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为在我市工作、学习或生活而无法回乡与亲人团聚的人免费摄影并赠送照片让他们寄给亲人,并免费为市民拍摄全家福。 

        美丽的桂林,春节与您共享激情欢乐季! 

                                                                                                                                                          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