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部门预测今起自驾游以及走亲访友车辆将增加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交警部门预测今起自驾游以及走亲访友车辆将增加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李桃  发布时间:2014-02-01 11:33  字体+ | 字体-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除夕夜当晚全市有250多名交警上路执勤,市区各主要干道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在秀峰区部分路段,由于车流量大,执勤民警直到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才下班。昨   天是大年初一,市内各主要路段以及景区周边的车流量都不大,交通通畅有序。

      据秀峰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除夕夜当晚6点至9点,我市中心区域的车辆很少,道路非常通畅。晚上9点半以后,十字街附近路段车流量开始增大,部分车流涌向周边的娱乐场所。“虽然车很多,但我们在几个重要节点派了民警维持秩序,所以还是很有序的。”该负责人说。据他介绍,和往年一样,除夕晚上11点半至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能仁寺附近路段车流量增大,不少市民前来烧香。由于寺庙旁停车位较少,因此现场交警指挥车辆分流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停放,直到凌晨1点半,车辆才慢慢散去。 

      “除夕夜我们安排了几十位交警上路执勤,辖区交通非常通畅。”据象山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辖区内车流量不大,通行都非常正常。昨天白天,交通有序,前往象山景区的车辆也并不多,只是在下午1点半至4点,车流量有所增加。 

      据叠彩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除夕夜当晚,他们派出交警分组进行流动巡逻,晚上9点开始车流量增大,但与以往相比还是少了很多。据该负责人预计,从初四开始,车辆将增多,而且一些货运车辆会开始出现。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除夕夜当晚,市区内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大年初一的情况也不错,只是在市中心区域微笑堂、桂林书城等路段,有大量行人过街,对车辆通行有稍许影响。 

      据负责人预测,从今天开始,自驾游以及走亲访友的车辆将增加,市区内各大景点周边路段也将迎来车流高峰。负责人提醒各位司机,一定要按照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以免出现车辆拥堵。 

      “我们将不定时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司机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不要扫了过年的兴致。”据负责人介绍,市区内各交警大队将不定时、不定点开展行动,对酒驾、客运车辆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春节期间,我市交通通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