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三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三期)
    信息来源: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0 17:01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截止到中午12点,漓江景区(磨盘山码头、竹江码头游船)接待游客0.53万人次,同比下降34.15%;芦笛景区接待游客0.17万人次,同比下降5.27%;两江四湖景区(游船)接待游客0.63万人次,同比增长18.76%;银子岩景区接待游客0.48万人次,同比增长9.09%;龙脊梯田景区接待游客0.63万人次,同比增长17.00%;兴安水街今天接待游客达0.79万人次,同比增长6.03% 

      今天是大年初二,自驾游以及走亲访友车辆逐渐增加,市区内各大景点周边路段也将迎来车流高峰,市区各主要干道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市区内各交警大队不定时、不定点开展行动,对酒驾、客运车辆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春节期间,桂林市区各大经典景区纷纷秀出拿手好戏,吸引中外游客。 

      象山景区举办的首届象鼻山迎春花市,由本地30多家花木公司、园艺坊、花卉公司共同引入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的奇花异草,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去逛花市,感受春天气息。 

      七星景区的“花花世界”在春节期间粉墨登场,梅花、桃花成为点缀新春的那一抹红。此外,七星景区还举办了“童话桂林——桂林市第三届(七星)卡通动漫展”,活动现场各种卡通人偶纷纷亮相,还有“皇帝”、“财神”大派红包及卡通舞蹈表演、酷炫魔术秀、桂林地方特色表演轮番登场。在香枫广场,七星景区还举办了一场桂林老照片展,供市民和游客通过照片去了解桂林悠久的历史文化。 

      今年春节芦笛景区玩法很多,首先是桂林市区首个3D蜡像馆“蜡印象”在这里盛大开幕。作为每次黄金周的必备大餐,优美山歌、优雅的国宾礼仪展示也也如期出现在景区,市民游客在这里还能够买到独具特色的“有声明信片”。另外,游客凭高铁车票、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市价八折优惠,自乘车日起5日内有效。游客分享景区9张照片并编辑“中国国宾洞,桂林芦笛岩”发至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景区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各县景区景点准备了富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春节活动,让中外游客乐在其中。荔浦县银子岩景区的“财神纳福”、“喜洋洋迎春”活动,向幸运游客赠送幸运巧克力金币、金花生等礼品。到丰鱼岩景区游玩的游客晚上则可以免费观赏到瑶族风情表演。 

      灵川县古东景区给前来游览的游客派发小礼品。到逍遥湖景区则凭景区发放的宣传单,可获得门票减免10元的优惠。 

      兴安乐满地度假世界景区主打“喜气羊羊闹新春”主题,乐满地艺术团的酷哥辣妹在主题乐园内上演了一场热力四射的新春欢乐秀。大年初一至初三每日吉时,散财童子随财神爷都纷纷出来给市民游客拜年贺新春,每天还有一场从天而降的“红包雨”。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220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