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内桂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冰冻或道路结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两天内桂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冰冻或道路结冰
    信息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2-04 17:57  字体+ | 字体-

      今天(4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一年之计在于春,但是今天全区阴冷继续,难见阳光,冷雨相随。今天也是就是2015年春运的第一天,从今天起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即将慢慢迎来春运大军,阴雨天气寒冷潮湿,给出行、春运造成不利影响,容易堵车,衣物太多加上行李太多容易造成负担太重,提醒大家出行早做计划,以免造成延误和不便。

      广西气象台4日05时发布预报:

      两天内,全区阴冷大部有小雨,桂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冰冻或道路结冰。全区大部有雾。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1~1℃;桂北:2~5℃;桂南:6~11℃。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小雨,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7℃。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