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头两天天气晴好适宜出游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一”假期头两天天气晴好适宜出游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康洪  发布时间:2014-04-30 14:49  字体+ | 字体-

     

      

         昨天,市区又下了雨,不少有出游计划的市民都担心,明天开始的“五一”假期也是如此。不过市气象台带来了好消息,5月1日,降雨将“识趣”地暂时离开桂林,要到假期的最后一天才会回来。 

        市气象台说,昨天降雨带又盘踞在了桂林上空,包括今天也会是阴天有阵雨的天气。不过预计,5月1日当天为多云间晴,出太阳的几率较大,气温也能随之升高。5月2日,天气会转为多云或阴天,5月3日则有小雨出现。虽然不是每天都天晴,但相比前段时间天天下雨的天气,这个“五一”假期的天气情况可以说挺不错了。 

        近期连续降雨,桂林每天的最高气温下滑到20℃左右。这让不少已经翻出短袖、短裙等夏装的市民,因为抵挡不住雨季的凉意又穿上了厚一些的外套。而昨天开始进入农历四月,从气象角度来说,气温不会太低也不会太高,万物复苏的自然环境也会让人心情愉悦。专家说,未来几天我市气温在17℃至26℃之间,这个温度区间会让大家感觉很舒适。 

        气象专家建议,尽量把户外活动安排在5月1日和5月2日这两天,3日预计有一些降雨,开车外出的市民要注意行驶安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