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园博园赏月季花去!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一假期,园博园赏月季花去!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秦宇华  发布时间:2014-04-30 14:52  字体+ | 字体-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市民又计划着要去哪儿陪妈妈看春天了。在这里,“春天”组委会推荐两个好地方,您不妨带妈妈去看看,去玩玩。 

        5月1日,西山公园已经举办多年的“梦回童年”怀旧趣味游戏活动,将特别开设“我陪妈妈看春天”专场,广大市民可以陪妈妈去那里重温她童年时的那些游戏。 

        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这次“梦回童年”怀旧趣味游戏活动除了安排有踩高跷、滚铁环、折纸飞机、打陀螺等游戏外,还专门开辟专场安排妈妈们童年喜欢的游戏。 

        “专场里的怀旧游戏有跳皮筋、踢毽子、丢手绢等,都是过去女孩子们喜欢的游戏。活动当天,妈妈们还可以把自己过去喜欢玩的游戏告诉现场工作人员,如果游戏可操作,工作人员会立即在现场采用,满足妈妈们的怀旧体验,让妈妈们玩得开心。”市园林局公园科负责人还表示,妈妈和子女们参加怀旧游戏活动,还有机会得到小奖品。 

        此外,在“五一”假期,桂林园博园的万株月季花正好迎来盛开期。据园方介绍,这一万多株月季花原产自河南省,包括金琥珀、粉和平、米兰夫人、红船尾、粉扇、金凤凰等共26个品种,红、黄、粉等多种颜色的月季形成了一片芳香花海,十分适合观赏。这些月季位于桂林园博园“花海桑田”附近,大家进入公园后可以通过询问工作人员了解花海的具体方位。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