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有优惠,购票有酒喝!这样的好事哪里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扫码有优惠,购票有酒喝!这样的好事哪里找?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5-01 08:22  字体+ | 字体-

     

     

       桂林七星景区联合淘宝天猫,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桂林七星公园(现已更名为桂林七星景区)码上游”网络购票体验活动。游客通过七星景区花桥门口张贴的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桂林旅游官方旗舰店购买相关产品,可享受首个订单立减10元的优惠。马上扫码,科技改变旅游!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桂林天气特别给力,气温逐渐上升,到哪里避暑亲水呢?瞧,有很多小伙伴们选择了桂林七星公园(现已更名为桂林七星景区)。乐山乐水乐瀑布! 

     

        咦?姐姐,你在小河里找什么? 

     

        哈哈,发现了宝贝,给你看! 

       虽然瀑布、河水清凉,也请带着小朋友的大人们要特别注意他们的安全哦!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爸爸你快带我来桂林七星公园(现已更名为桂林七星景区)练习航模,今后要由我来巡航钓鱼岛,保卫祖国的疆土! 

        桂林七星公园(现已更名为桂林七星景区)骆驼山正举办“文化山水,醉美七星”活动,现场刚唱罢桂林特色彩调的演员正拿着不同年份的美酒让游客品鉴、投票中。答对了就有礼品得哦! 

     

     

     

        扫一扫,这里更美!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