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论坛”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论坛”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
    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苏文娟  发布时间:2017-10-16 11:42  字体+ | 字体-
    马修·法维拉  滕嘉/摄
     
        “这11年来,‘桂林论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已成为全球旅游领域论坛“前三甲”,在世界旅游业界影响力非常大。对于“桂林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感到非常高兴。
        马修·法维拉说,“桂林论坛”每年都会邀请到非常重量级的嘉宾和专家,包括学术界、旅游业界还有政策制定者等,每年设定的论坛主题也非常符合时宜。这些议题讨论后,会得到有建设性的结论,这些学术成果对于指导桂林发展旅游业,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有很大的意义。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全球设立了许多旅游观测点,我很骄傲地说,第一个观测点就设在桂林阳朔。”他说,通过多年的观测,我们认为,可持续发展在桂林得到了很好的贯彻,也形成了许多具有借鉴意义的经验,一些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桂林实现,并使当地经济、民生都获益匪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