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论坛”在桂林会越办越好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论坛”在桂林会越办越好
    —— 访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周文琼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3  字体+ | 字体-
     
        “桂林很有远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能连续十一年在桂林举办,桂林付出了很多努力。”在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看来,“桂林论坛”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一世界旅游发展趋势展望平台探讨世界旅游发展大势对桂林旅游的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相信‘桂林论坛’能在桂林越办越好。”
        吴必虎非常关注桂林旅游的发展。他说,近年来,桂林旅游业加快转型升级,旅游产品由传统的观光型向休闲度假等综合型转变,取得了很多成果。“桂林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有甲天下的风光、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有多彩的民俗风情。”
        吴必虎表示,桂林由观光旅游向休闲旅游发展,不是说观光旅游不重要了,恰恰相反,休闲度假游和观光旅游是相互促进的关系———游客在桂林呆的时间更多,就需要深度开发旅游资源,把原来小的景点、景区开发包装出来,把原来一个个的点变成线、形成面。“如果中国评选十大或五大最好的休闲旅游城市,应该包括桂林。”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