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来喜人变化看得见摸得着_桂林旅游政务网
  • 5年来喜人变化看得见摸得着
    访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何琴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7-10-26 17:03  字体+ |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胜利开幕,让我备感振奋!”何琴说。

      她表示,身边的同事和亲友都非常关注这次大会。“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这些过去5年来出现的新名词,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气象、新变化。“5年来,这些喜人变化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地反映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

      她说,作为市旅游系统的一员,要珍惜机遇,积极落实,从每天的工作入手,担当责任,勤干实干,更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基层岗位上努力奉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