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实施方案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5-09-20 15:16  字体+ | 字体-

        为认真落实《桂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改革工作的通知》(市政办〔2015〕82号)精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特制定我委行政审批“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一)我委成立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林业江 

    副组长:周方健 

    成 员:陈宏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陈宏

    办公室副主任:彭桂群 

    成 员:蒋阿明、周瑾、熊堃玲 

    二、工作目标

    树立行政审批“马上办”工作理念,最大限度提高服务窗口现场办结比例和即办件比例,最大限度缩短办结时限。

     三、 工作内容

    (一)按要求清理公布 “马上办结”审批事项,并在部门网站、自治区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公布。

    (二)实行“马上受理”审批事项标准化服务,做到一次性全告知、马上受理、限时办结。

        (三)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

     四、工作措施

         (一)抓好制度建设。根据公开透明的原则,按执政为民的要求,结合我委工作职能和业务实际,建立健全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相关制度。 

      (二)加强自查自纠。

    委内设立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投诉电话并对外公布,由监察室和行政审批办公室负责投诉的受理、登记与调查及提出处理建议工作。同时,不定期开展阶段性工作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三)严格责任追究。对违反审批服务“马上办”作风效能建设相关要求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责任追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