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桂林房·车节即将重磅登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7桂林房·车节即将重磅登场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徐莹波 李丽菁  发布时间:2017-09-29 11:26  字体+ | 字体-
      “金九银十”,最佳购车买房装修季已到来。10月1日至3日,2017桂林房·车节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房·车节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日报社、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承办。届时,汽车、房产、装修建材、靓模将登台亮相,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一道节日大餐。
      “房·车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在广大市民心目中,它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响亮品牌。”2017桂林房·车节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经过多年发展,房·车节已成为桂林一流的展会品牌。该项活动的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带动了我市会展、房地产、装修建材、汽车销售等行业的整体发展,为我市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和国际会展名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企业在参加房·车节的过程中,从展位布置到展台搭建,都成为展现自我形象的平台。参展单位不仅通过展会获得了实惠,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桂林企业的整体形象。
      本届房·车节比上一届档次全面提升,规模、宣传、人气、品牌都更上档次。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展会展位总面积近2.5万平方米,包括汽车展、房地产展和装修建材展。其中,汽车展是本届展会的重头戏,共使用了会展中心6个展厅,参展车商约50家,涵盖60个品牌的百款车型,包括奔驰、路虎、宝马、别克、吉利、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等。各车商将在房·车节上推出最新车型与市民亲密接触,市民有望在这里将新款车“一网打尽”。同时,众多靓丽模特将在车展上一展风采,她们的出现会给本次盛会增添许多时尚色彩。
      “由于房·车节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组委会较高的组织水平,使得本届展会的汽车展位供不应求,有的车商报名时间较晚,已经没有展位了。”该人士说。
      房地产展和装修建材展有近20家企业报名参展,均为本地知名房地产商和装修建材企业,如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耀辉美好家园、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汇金·时代广场、星艺装饰、百年之家装饰、深度空间装饰、宅空间等,可谓群星云集。
      该人士提醒,组委会特别要求各参展楼盘、车商在展会期间加大优惠力度,全力打造购房、购车年度最惠日。市民不要错过良机哦。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