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一节”喜庆氛围越来越浓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两会一节”喜庆氛围越来越浓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周文俊   发布时间:2018-10-22 09:07  字体+ | 字体-

     

      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和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下称“两会一节”)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桂林举办。随着盛会临近,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区主要节点和各会场发现“两会一节”喜庆气氛越来越浓,处处可见盛会的“倩影”、感受到盛会的“热情”。

      机场路是众多与会嘉宾到桂林的“必经之路”。记者从市区沿着机场路一路驱车看到,从青禾美邦路口开始,每杆路灯中间都悬挂起了“两会一节”的宣传标语;在道路另一侧,还有工人正架梯子冒雨悬挂宣传展板。来到桂林收费站,只见道路两侧搭起了40余米长的宣传牌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欢迎你”及“两会一节”的标语和标志醒目而热烈;收费站广场搭建了一个由8000多盆鲜花组成的大型花坛,并以“两会一节”主题宣传画为背景,远远望去,姹紫嫣红,分外美丽。

      在市区交通主动脉中山中路,记者看到,两侧的道路隔离栏上挂起了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宣传海报;阳桥两侧,市园林部门搭起拱形的“花桥”和图案各异的花圃。在市区一些大型酒店、宾馆、景区等门口或大厅内,记者发现,LED显示屏不间断地播放有关“两会一节”的宣传标语,让市民和旅客感受到“两会一节”的浓郁气氛。

      “国庆长假结束后,我们就陆续开展对‘两会一节’的宣传和氛围营造,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盛会的喜庆和欢乐。”“两会一节”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在重点口岸、车站、码头以及机场路收费站等节点开展宣传。与此同时,我市6城区和灵川县、阳朔县等也在辖区主要街道、交通要道、高层建筑、广场等,通过设置宣传广告牌、造型墙,摆放鲜花、插立彩旗、布置彩灯或轮廓灯、安放宣传气球等形式营造节庆氛围,努力以最好的环境、最美的形象喜迎八方贵宾。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