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导游协会支部书记刘萌刚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发委导游协会支部书记刘萌刚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6-07-04 10:26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导游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 刘萌刚

    导游协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刘萌刚同志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自治区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大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导游协会支部刘萌刚同志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刘萌刚是桂林市导游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会长、高级英语导游,从事旅游工作13年,他一直秉承职业操守,接待近2万名国内外游客无一例投诉,2006年、2007年、2009年三次参加全国导游员援藏工作,三获“全国援藏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曾荣获中国旅游十大新闻人物、“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全国旅游行业十大风采人物”、“全国模范导游”、自治区和桂林市“最美导游”、桂林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刘萌刚同志作为桂林市近两万名导游中的一名党员,始终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贯穿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行中树立榜样、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赞扬,得到了当地同行以及旅游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同时,刘萌刚积极参加各类公益爱心活动,如定期去养老院看望和慰问孤寡老人、探望农村五保户和老党员,为困难群众捐钱、捐物;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等等。他还号召全市导游为身患癌症的导游同仁捐款,募集捐款达到6万多元;积极响应“慈善救助1元捐”大型募捐活动;为提高导游在乘坐大巴途中的安全系数,倡导导游开展“抵制乘坐大巴副驾驶位,为导游设置专座”活动,并四处奔波,联系赞助商为导游免费发放“导游专座头套”1300个;组织导游开展“爱我母亲河,导游为漓江洗脸”活动等,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传达社会组织对公益活动的热心和对环保理念的追求。 

      刘萌刚很珍惜 “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这份殊荣,他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尽职尽责,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桂林旅游行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