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旅游展将于10月11日-13日在桂林举办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东盟旅游展将于10月11日-13日在桂林举办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7-10-07 15:44  字体+ | 字体-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我市举办。日前,记者从旅游展组委会了解到,旅游展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展会将设7大展馆,面积将达2.5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主题为“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共设7大展馆,包括“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广西旅游形象展、旅游消费展和2个国内旅游专业展区。往届旅游展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与高人气,使得东盟各国参展意愿强烈,本届旅游展的特装展比例进一步提高。预计将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前来参展参会,观展人次达16万。为了扩大展商参展成效,组委会量身打造了特邀买家计划,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300多名高质量买家参会。目前,招商招展工作、贵宾邀请工作、宣传推介工作等都在有序进行中。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以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而打造,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总体框架下举办的旅游专题展,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