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桂文旅产业推介会在我市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陇桂文旅产业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桂林甘肃商会同日成立揭牌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9-05-28 10:34  字体+ | 字体-

      5月26日,陇桂文旅产业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大漠绿洲与秀美山水携手合作,共做文旅融合锦绣文章。同日,桂林甘肃商会成立揭牌,作为联络陇桂两地的桥梁,助推两地经贸文旅融合发展。

      甘肃省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介绍了甘肃文旅经济发展情况。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加快推进,甘肃和广西经贸、文化交流联系更加紧密。桂林旅游资源富集、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其他各类产业发展优势独特、空间广阔。甘肃是贯通亚、欧、非三大洲的陆上国际商贸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节点,古老的丝绸之路正在焕发着耀眼的光芒。甘肃与桂林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地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尤其是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前景巨大,在开拓旅游市场、加强网络与新媒体端的宣传营销合作、共同开发旅游新产品、支持重点景区互助共建等方面大有作为。

      桂林甘肃商会是由在桂40余家甘肃籍民营企业与近千名甘肃籍在桂商界人士共同发起成立的自律性、非盈利性民间社团组织。桂林甘肃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依托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优势,作为联络陇桂两地的桥梁,加强全国陇商及各地桂商、全球华人商会、甘肃籍侨商合作联系,协助陇桂两地政府拓宽渠道,吸引海外投资,强化与泛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等商会合作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招展引会、招才引智的社会氛围,助推两地经贸文旅项目建设。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员会主委宁崇瑞,甘肃省白银市副市长黄宝荣,以及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