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蓝城集团携手桂林旅股打造罗山湖桃李春风项目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日报】蓝城集团携手桂林旅股打造罗山湖桃李春风项目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6  字体+ | 字体-

      3月29日,桂林全国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又有新力作——— 备受期待的蓝城·桂林桃李春风新闻发布会在罗山湖召开,上百名各界嘉宾相聚于此,以“美好生活·健康旅游在桂林”为主题,开启了重新盘活罗山湖项目的良好开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蓝城·桂林桃李春风项目前身是自治区和桂林市统筹推进的双重点项目——— 桂林罗山湖体育旅游休闲项目,在桂林旅游股份公司与浙江蓝城集团、罗山湖集团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依托已建成的诸多休闲、文化、旅游项目,计划将罗山湖项目整体打造为“生态+旅游+农业+康养”全龄颐乐生活的农旅康养小镇。现首期已完成“蓝城·桂林桃李春风”产品开发,并引入蓝熙健康、绿城服务、社区食堂等小镇生活配套。

      张晓武在致辞中说,在桂林建设全国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主旋律下,该项目能有效发挥其独特的地域优势,将原山原水的自然生态完美保留,并引进绿城教育、医院、健康、农业等优势服务资源,全力打造全龄颐乐的文旅康养度假小镇,是遵循国家建设特色小镇的政策导向,项目符合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发展目标,有利于改变目前健康旅游产品单纯观光、功能单一的性质,改造升级为更具有综合性的新型健康旅游产品。对于助推桂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推进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有重要意义。

      蓝城集团成立于2010年,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熙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目前,蓝城集团的项目已经发展到21个省区及直辖市,其中小镇项目78个。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