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春节黄金周揽金6580万元 同比增长23%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龙胜春节黄金周揽金6580万元 同比增长23%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韦吉阳 吴海华  发布时间:2015-02-27 15:08  字体+ | 字体-

    图为2月24日,外地的游客在龙脊平安景区观景拍照。 

      春节期间,龙胜各族自治县接待游客15.3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旅游收入6580.05万元,同比增长23%。

      春节期间,龙胜天气晴好,吸引大批市民游客来此休闲度假、养生、开展户外健身游。大年初三,龙脊景区随处都可见到游客身影。来自广东的游客王先生说,他从网站上了解到龙胜这段时间天气温暖舒适,很适合出游,而且龙胜梯田美景不容错过,便选择到龙胜旅游度过春节假期。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该县龙脊、温泉等景区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大年初一龙脊大寨景区举办了“抬金狗”民俗活动,正月初六广南村举办了鼓楼文化节暨万人闹春活动。据了解,今年春节黄金周,该县各大景区游客以自驾游、家庭游为主。正月初六,龙胜主要干道随处可见挂外地牌照的轿车,尤其以广东和区内南宁、柳州等地的自驾车最为多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