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假期旅游出行卫生提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5年国庆假期旅游出行卫生提示
    信息来源: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30 15:38  字体+ | 字体-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各地将迎来旅行出行高峰。中国疾控中心提示,人群短时间内急剧增多以及人群间的频繁接触将使呼吸道疾病、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发生的可能性增加。特此提示广大旅游者:
      
      1.出行前,应了解当地气候及传染病相关情况,掌握相应的疾病预防知识。
      
      2.旅行期间,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如及时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常用药品等。一旦身体有不适应及时就医,取消或中止旅行。
      
      3.旅行归来,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