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日报】贵马田:我要改名“桂马田”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贵马田:我要改名“桂马田”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深深爱上桂林,他十分乐意担任桂林形象宣传大使,特地把中文名中的姓改为桂林的“桂”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4-10-15 10:20  字体+ | 字体-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贵马田,是桂林的老朋友。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而与桂林结缘,这位风趣幽默的官员已经深深爱上了桂林这座美丽的城市。10月14日上午,在第八届国际论坛开幕式上,贵马田公开向大家宣布,要把自己中文名中的“贵”字换成桂林的“桂”字。

      34年前,贵马田来到中国,他的中国朋友根据他的英文名谐音,帮他取了个中文名——— 贵马田。“他们告诉我,这个‘贵’姓,代表了富贵、有价值,我觉得很好。”这以后,这个名字一直陪伴着他。

      贵马田来桂林多次,而国际论坛永久落户桂林后,他更是对桂林情有独钟。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桂林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桂林的决策者和桂林人民非常注重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

      而在开幕式上,他特意向所有与会者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新名片,上面写着“桂马田”。“我在想或许我可以从今天起换个新名字。”他幽默地说“每年来到桂林参加国际论坛,我都有回家的感觉。我已经在郑重考虑,把我的姓‘贵’字换成桂林的‘桂’字。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以此来成为桂林非官方的形象大使和宣传大使,桂林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瑰宝,我非常乐意这样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