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工作简报第1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工作简报第1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组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0-10 16:10  字体+ | 字体-

      “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 工作布置会提出 

      精心筹备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新形象 

      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周家斌的委托,97日下午,组委会召开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工作布置会。会议提出,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使之成为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新形象的重要窗口。 

      “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将于101921日隆重举办。730日下午,我市正式启动国际论坛暨山水节筹备工作。 

      国际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目前已确定了三方参会主要领导,邀请各国参会代表和国内外嘉宾的工作正在进行,已确定桂林板块演讲者,正在拟定技术考察线路。同时,我市还成立了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下设10个工作组。目前,山水节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目承办单位已将各项活动的初步实施方案上报组委会办公室。会上,组委会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布置,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国际论坛暨山水节的重要意义,向国内外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充分展示桂林的旅游新环境,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山水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把握工作重点,抓好活动总体方案确定的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筹备,做到细致接待、周到服务,深入开展营造环境的工作,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服从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组委会的统一指挥和协调安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本着“勤俭节约,务求实效”的原则,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提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出席会议。国际论坛暨桂林山水节组委会成员单位的116城区,40个市直相关部门、中(区)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