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桂林山水旅游节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首届桂林山水旅游节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5-10-08 17:13  字体+ | 字体-
        1992年,为充分利用国家旅游局举办中国友好观光年活动这一契机招徕更多的游客,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桂林市人民政府举办了首届桂林山水旅游节。通过这次节庆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桂林旅游的影响度;在桂林旅游产品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高的同时,永福县旅游局官方网站、经贸、商业、交通等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从此,桂林山水旅游节被确定为每年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性旅游节庆活动。 

      首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于1992118日至1116日举行。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旅游局承办。应邀参加活动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谷牧、原自治区党委书记乔晓光、自治区副主席李振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钟家佐、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许瑞林以及国家旅游局、山西、云南、湖南、福建、北京、陕西等省市旅游局的有关领导。来自日本、美国、新加坡、香港等8个国家、地区以及国内一、二类旅行社的代表约600多人参加了有关活动。上海、天津、广东等省市的100多家客户参加了活动期间举办的商品交易会,合同成交额1200多万元,零售额60多万元。  

      活动期间,《中国旅游报》、《桂林旅游报》、《桂林日报》等报刊发表了300多篇专题报道或新闻报道;机场、码头、车站、景点、街道、旅游单位张贴宣传广告与标语;各旅游单位进行节庆装饰;活动组委会发放了宣传资料5000多份;  

      由于桂林山水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国家旅游局将其选定为1992年中国友好观光年全国134项大型活动中的40项精华活动之一,并作为定型产品向境外推销。由此桂林市还被选为1993年中国山水风光游活动的5个区域汇合点之一。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