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二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5-10-08 17:28  字体+ | 字体-
        第二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于19931031日至117日举行。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协办。这届山水节是国家旅游局1993年向国际旅游界推出的中国40项精选节庆活动之一,也是’93中国山水风光游桂林汇合点的一项活动。组委会主任由自治区副主席雷宇、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程文栋担任,执委会主任由桂林市副市长甘树立担任。国家旅游局局长刘毅、自治区副主席李振潜、雷宇、自治区人民政府顾问梁成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桂明以及陕西、湖南、海南、四川、广州、三亚、重庆、大庆、大庸、华山、深圳等省、市旅游局的领导出席了有关活动;来自日本、美国、德国、韩国、新加坡、以色列、台湾、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客商300多人及国内各旅行社的代表近1000人应邀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活动举办之前,桂林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旅游报、中国日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刊登了有关的图片,文章介绍,桂林地方新闻媒体以近两万多文字,230多幅照片和旅游专题片对节庆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节庆期间,举行了经贸洽谈会和地方工业商品展销会;来自德国、美国、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客商参加了经贸洽谈,项目成交合同总金额达2555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额1237美元;商品展销会上所签定的销售订货合同达2000多万元,商品零售额40多万元。桂林市有关方面邀请了日本、美国、以色列、德国等新闻代表团及156名国内记者,对桂林旅游进行广泛报道;桂林市各有关旅行社共邀请客户1300家,其中境外客户近300家。来宾们除全部参加了梦幻漓江之夜活动之外,有1600多人还参加了包括龙胜、资源等多条新旅游线路的考察。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