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5-10-08 17:33  字体+ | 字体-
        第四届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于199599日至12日举行。由国家旅游局、中央电视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组委会主任由桂林市市长黎明智担任。参加山水节活动的有国家旅游局和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昆明、苏州、深圳、海南、珠海等省市旅游局的领导;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中国海外旅行社、中国招商旅行社、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康辉旅行社等以及部分知名大酒店的代表、中国民航系统的国际、南方、上海、西北、厦门、广西等航空公司的代表、香港国旅、中旅、中航假期、青旅台湾长风等旅行社的代表、美国、瑞典、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挪威等国家的客商1000多人参加了有关活动。山水节的开幕式和中央电视台天涯共此时文艺晚会桂林分会场的演出同时举行。晚会由桂林电视台进行实况转播,香港无线电视台进行实地拍摄。当晚参加山水节各项活动的市民达10多万人。 

     

      期间,举办了经贸、旅游洽谈会、摄影展、邮票展、斗鸡和斗鸟表演;新开发的桂林冠岩景区和桂林第一家山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试业典礼。活动期间重点推出了漓江二日游、杨堤月光岛休闲度假游、资源资江漂流、龙胜温泉和山寨风光游、荔浦丰鱼岩探奇游、阳朔休闲度假游暨漓江渔火节、恭城古文化游等民俗文化旅游线路。在经贸洽谈会上,设立展台28个,桂林市的60家企业参展。来自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了洽谈会;签订合同总额达l906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额12615万美元;签订意向协议书5项,总投资额l03864万美元。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