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两会一节”筹备动员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召开“两会一节”筹备动员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7-09-07 09:50  字体+ | 字体-

     
    筹备动员会现场

     
    陈丽华副市长在会上讲话


    市旅发委主任罗建章通报论坛筹备工作

    市旅发委副主任李娅通报山水节筹备工作

     

       9月6日,我市召开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两会一节”)筹备动员会。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两会一节”向国内外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旅发委主任罗建章、市博览局局长梁志勇、市旅发委副主任李娅分别在动员会上对“两会一节”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在会上指出,今年“两会一节”规格高、规模大、专业性和时效性强,各项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必须做到高标准、高水 平。不仅是整体工作要做到高标准,筹备工作中的每项具体工作、每个环节上都要做到精益求精。陈副市长要求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两会一节”的重 要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两会一节”成功举办,为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 地,建设美丽桂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7中国 —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定于10月10日至12日开展,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将在桂林 大剧院进行。举办“两会一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进程中举办的一项全市性重大节庆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会一 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于8月29日专题听取了2017年“两会一节”筹备工作汇报。

      市人大、旅发委、博览局负责人,各县区和“两会一节”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大专院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筹备动员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主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