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精彩活动将闪耀“桂林山水节”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八大精彩活动将闪耀“桂林山水节”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7-10-05 15:35  字体+ | 字体-
      作为“两会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0日至12日举办。日前,记者从山水节组委会了解到,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板块8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桂林旅游知名度,增强桂林旅游吸引力。
      作为桂林山水节的重头戏,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备受市民游客关注。本届山水节开幕式围绕“胜地桂林、共享发展”主题进行表演展示,形式由往届的室外艺术巡游改为室内艺术演出,并在视听效果一流的桂林大剧院上演,必将给市民游客新的视觉、听觉享受。据了解,目前排练工作正紧张进行。
      “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深度挖掘桂林丰富的旅游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搭建旅游文化创意设计与传统产业融合对接平台,打造有创意、有品位、有特色的桂林旅游商品品牌,推动“旅游+旅游商品”快速发展。
      美食也是每一届山水节的一大亮点。第三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首届国际啤酒节将通过啤酒节的热烈氛围让观众品尝世界各地美食,让市民游客大饱口福。
      “大美桂林”书法美术摄影展进一步推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大力宣传桂林风光、桂林历史文化、桂林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不断完善机制,营造市场,提高桂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的冲击力和影响力。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备受关注,届时将通过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向中外嘉宾、境内外旅行商和游客展示自开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以来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发生的新变化,推出一批桂林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和旅游产品。
      第十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活动届时将邀请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主席团、国外嘉宾代表、桂林市徒步协会及区内外户外爱好者参加。
      桂林旅游推介会将全面展示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发生的新变化,借力社会资本,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嘉宾旅游线路考察活动将邀请参会嘉宾实地考察桂林精华旅游线路,切身感受桂林山水、文化、民俗等各方面的特色和风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