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检查组实地检查“两会一节”筹备情况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检查组实地检查“两会一节”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苏文娟  发布时间:2017-10-10 09:46  字体+ | 字体-
         10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带领检查组,就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两会一节”)相关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天,检查组分别来到临桂新区桂林大剧院、香格里拉酒店和桂林会展国际酒店进行实地检查。在桂林大剧院,检查组指导了“两会一节”开幕式上的节目彩排,详细了解直播准备情况。据悉,开幕式演出,不仅有1500名中外嘉宾在现场观看,还将通过电视向市民和游客直播。检查组对彩排节目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演职人员全力以赴,通过演出展现桂林的良好形象。随后,检查组现场察看了香格里拉酒店和桂林会展国际酒店准备情况,对两酒店的安保、餐饮、住宿等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检查组还对相关城区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定于10月10日至12日开展,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将在桂林大剧院进行。
        检查组强调,各城区和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全过程、多层次、多角度地做好“两会一节”宣传和报道,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全力做好细致接待,周到服务,对志愿者要强化培训;深入开展环境提升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美的环境迎接各方宾客;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两会一节”向国内外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文新广局、市外事侨务办、市旅游发展委、市博览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