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玉林走进桂林”旅游推介会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彩玉林走进桂林”旅游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8-10-27 16:32  字体+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利用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行的机会,玉林市在我市举办了“五彩玉林走进桂林”旅游推介会。

      本次“五彩玉林走进桂林”旅游推介会,通过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播放玉林旅游宣传片、观看北流旅游歌舞情景表演,玉林交旅集团、玉林旅行社代表、玉林酒店代表分别做精彩推介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参加推介会的嘉宾充分展示了玉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玉林是一个具有2000多年州郡史的古城,是中国南方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中转商埠。玉林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玉林、桂林分处广西南北,两市旅游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通过两地携手,共同深化无障碍旅游区、共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加快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整合特色资源,提升产业素质,打造高质量旅游,全力推进旅游由“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共同实现旅游业的加速发展。

      汤桂荔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