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召开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推介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召开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推介会
    信息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8  字体+ | 字体-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招商招展工作进入冲刺阶段,4月21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召开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下称“旅游展”)推介会,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日本国际观光振兴机构、瑞士国家旅游局、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印度旅游部等14家境外旅游机构驻华办事处的17名首席代表、代表出席此次推介会。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李亚莹致欢迎辞,对出席今天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亚莹巡视员在致辞中说,国家旅游局已将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列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宣传推广三年活动建议方案,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以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为方向,将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办成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的国际性知名展会,打造面向海上丝绸之路、面向世界的国际一流旅游合作平台。 

      随后,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概括介绍了桂林丰富的旅游资源,生动阐述了桂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北有长城,南有灵渠;北有故宫,南有王城;北有西安碑林,南有桂海碑林”。同时指出,桂林正值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之际,桂林城市建设不断完善,奥地利等51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东盟10国旅游团6天入境免签政策获得国家批复等一系列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桂林将以举全市之力办好旅游展为契机,结合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工作,按照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办好旅游展,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旅游展承办方代表、桂林市博览事务局局长周英进行旅游展推介并作参展邀请说明。她说,桂林自身试验示范效应、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名城优势和办展办会优势都为桂林成功举办旅游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桂林有条件也有能力办好旅游展,同时向各国旅游业界的朋友详细介绍参展优惠政策,并发出参展邀请。 

      会议取得实效,出席会议的境外旅游机构驻华办事处代表表示出极大参展兴趣。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