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越两国三地旅游推介会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5中越两国三地旅游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5-05-30 18:30  字体+ |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贾玉成致辞(陈云摄)

    越南广宁省文化体育及旅游厅副厅长郑登青致辞(陈云摄)

    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姜秀谦致辞(陈云摄)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致辞(陈云摄)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林业江出席推荐会(陈云摄)

    三方签订协议(陈云摄)

      5月30日下午,2015中越两国三地旅游推介会在桂林榕湖饭店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贾玉成,越南广宁省文化体育及旅游厅副厅长郑登青,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姜秀谦,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林业江、副调研员农锦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越南广宁省文化体育及旅游厅、防城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各大媒体记者及中越两国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2013年访问越南时与越南广省领导关于加强中越旅游合作,推动边境旅游发展达成共识,推动广西和越南广宁省之间的国际旅游长期、稳定、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两国三地的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中国广西桂林—防城港—越南下龙国际黄金旅游线路,互相推进旅游线路产品,组织客源互推互送,实现旅游合作互利共赢,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防城港市人民政府、越南广宁省文化体育及旅游厅联合举办了此次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防城港市旅发委、桂林市旅发委、越南广宁省文化体育及旅游厅代表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并共同签订了国际旅游合作备忘录。今后,三方将在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荐旅游产品及建立企业联盟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确保三方旅游合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桂林市、防城港市、越南广宁省三地的旅游企业也就中国桂林—防城港—越南下龙国际黄金旅游线路的推广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