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吸引国际媒体关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国际论坛”吸引国际媒体关注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3-10-11 11:25  字体+ | 字体-

      即将召开的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再次引来国际媒体的目光。记者昨日从国际论坛组委会获悉,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 力的英国广播公司(BBC),将全程跟踪报道本届论坛盛况。BBC还将派出一名资深主持人,主持本届论坛专家会议。

      将于今年10月21日—23日举办的国际论坛,是论坛会址永久落户桂林后的第四届。本届论坛以“地方旅游发展——— 新问题、新知识、新实践”为主题,包 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各成员国旅游局官员,旅游协会高层以及旅游业界的各方知名人士,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旅游专家学者,大型旅游集团负责 人,知名国际媒体记者等约200人与会。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围绕今年的主题发表演讲。

      经过几年的举办,国际旅游论坛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继去年美国CNN广播公司加盟报道论坛团队以后,今年更是吸引了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世界最 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的BBC的关注,作为本届论坛的国际媒体支持单位,BBC将于论坛开幕前一周开始对论坛进行往届回顾、本届论坛前瞻等宣传报道。

      去年曾经参与报道过论坛的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等媒体,今年也将继续参与报道。此外,目前已有数十家国内各级媒体报名参与国际论坛的报道。“相信诸多境内外媒体的宣传报道,会进一步提升桂林在世界旅游业界的知名度。”国际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说。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