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旅游“国际论坛”筹备工作紧锣密鼓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七届旅游“国际论坛”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26个国家和地区嘉宾将参加论坛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3-10-15 11:30  字体+ | 字体-

       经过多年的品牌培育,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与会嘉宾级别逐年提高。10月9日,记者从论坛组委 会了解到,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目前已经收到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70多名境外嘉 宾的参会回执。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今年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确定了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地方旅游发展——— 新问题、新知识、新实践”。各国专家学者将围绕这一主题,开 展多层次的深入探讨交流。据了解,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已确认出席本届论坛。不仅如此,截止到10月8日,确认出席本届论坛的境外演讲者与参 会嘉宾还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地区。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旅游国际论坛借助世界旅游组织的影响力,邀请世界多个国家的旅游官员和专家学者汇聚桂林,共同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发展趋势,分享前沿经 验成果,聚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论坛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也让更多国内外重量级嘉宾有机会认识桂林、了解桂林。组委会将尽全力服务好本届论坛,用热 情、周到和细心让与会嘉宾对桂林留下美好印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