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军到阳朔督办旅游秩序整治工作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陈建军到阳朔督办旅游秩序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11-10 16:17  字体+ | 字体-


    汇报会现场

    陈建军讲话

    市旅发委主任林业江汇报我市旅游秩序整治情况

      119日,自治区旅发委主任陈建军到阳朔县督办旅游秩序整治工作。 

       市游发委主任、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业江在整治工作汇报会上向陈建军汇报了央视曝光桂林旅游乱象以来,我市旅游秩序整治情况进展。林业江表示,针对目前桂林旅游市场存在的重点、难点以及突出问题,我市旅游监管部门将拿出信心、决心,全力以赴,集中治理、严打重罚、扎实整改,并大力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加大整治工作的力度和覆盖面。 

      陈建军在会上讲话时指出,阳朔县委、县政府对央视曝光问题高度重视,整改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整治目标还有一定距离。陈建军要求阳朔县要仔细查找旅游乱象长期存在的更深层次的原因,彻底查处旅游市场上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以铁腕治乱的有效措施遏制旅游乱象,确保旅游市场整治取得实效,提升阳朔县的旅游形象、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 

      陈建军强调,市场秩序、文明旅游是旅游产业的生命线,关乎旅游行业的整体形象。桂林历来是全国旅游热点城市,受关注度高。桂林对旅游市场秩序进行大整治,应该通过一系列“组合拳”,明显遏制旅游市场乱象,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旅游监管机制;加强服务质量信息的发布和披露,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同时加强旅游质监执法队伍建设;推动建立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和旅游投诉统一受理机制,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推进依法治旅。他希望桂林紧紧围绕国家旅游局部署和李金早局长提出的“515”战略,加强综合整治,形成监管合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放心、舒心、开心的旅游休闲消费环境。 

      阳朔县委书记钟洪在汇报会上表示,阳朔县旅游秩序整治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不少的旅游乱象和顽疾,亟待整改。新形势下,阳朔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压力前所未有、困难前所未有,但县委、县政府整治决心也前所未有。针对旅游市场存在的重点、难点以及突出问题,他们将全力以赴,集中治理、严打重罚、扎实整改,最后取得前所未有的整治效果。 

      自治区旅发委产业促进处处长苏蔚东、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周方健、市旅监所所长农锦、阳朔县四家班子成员及物价、工商、公安、交通、安监、宣传等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当天的座谈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