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旅游质监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旅游质监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陈微  发布时间:2015-12-01 10:58  字体+ | 字体-

       1126-27日,市旅游执法支队在桂林市图书馆三楼培训室举办了一期全市旅游质监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116城区旅游局的分管领导、执法骨干,市旅游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国家旅游局提出的“515战略”、自治区旅发委关于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质监队伍的执法水平和素质,为全市旅游市场整治大行动提供人力保障。 

      市旅发委周方健党组成员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旅游市场秩序存在的问题,影响了桂林的声誉,侵害了旅游者的权益,我们监管旅游市场的同志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信念牢记心里,把“法律”用在实践中,必须切实增强旅游质监执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抓好质监执法队伍建设,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寻找解决问题的钥匙。下一步,我们应结合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坚持在实践中学习提高,大胆探索,创造性开展旅游质监执法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旅游发展环境,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放心、开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为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做出贡献。 

      市法制办副主任董忠,秀峰区人民法院行政庭族长李莉,市旅游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志辉和质监科科长许勇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旅游行政执法的程序规范与办案技巧及案例分析》《旅游投诉处理的基本程序与调节技巧及案例分析》、《旅游侵权案件的处理程序、责任认定、赔偿标准及法律适用》进行了专题辅导。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