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简报(第47期 )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简报(第47期 )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整治办  发布时间:2016-02-05 10:34  字体+ | 字体-

      市旅发委举办2016年全市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落实《关于印发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办发〔201523号)精神,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规范旅行社的经营行为,市旅发委115日在桂林市新桂大酒店三楼会议中心举办全市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学习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的有关文件精神、当前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及案例分析、旅游投诉处理应该注意的问题、旅游服务合同的法律问题和风险控制等内容。培训会上授课导师还和学员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参培人员对培训的组织服务、课程安排和讲解满意度很高,认为培训内容选题精准、契合当下、实用给力,特别是在如何落实《旅游法》依法规范经营活动,及旅游服务合同的法律问题和风险控制等方面收获很大,学员们一致希望市旅发委进一步围绕旅行社的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法规、风险规避以及具体的单项技术培训等方面多多举办培训班。 

      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周方健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办公室作动员讲话。 

      全市共170家旅行社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