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简报(第49期 )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工作简报(第49期 )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整治办  发布时间:2016-01-18 10:39  字体+ | 字体-

      市园林局积极开展公园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市园林局按照市整治工作要求,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继续抓好公园景区旅游市场秩序的整治工作,并督查、指导局属各公园春节节日活动的筹备及工作安排。 

      目前,园林局属各公园总体情况较好,在售票处均有门票价格,优惠条件,开放时间,投诉电话等,安全警示牌设置明显,各公园对经营网点继续严格要求,没有出现违规经营的行为。园内游览项目和经营网点的监控到位,出售商品明码标价。保洁人员在岗到位,各公园园内卫生环境总体情况较好。 

      与此同时,园林局公园管理科还组织局属各公园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于113日下午召开了关于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阶段小结会议。会议对前期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小结,传达了15日上午市召开的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会议的精神,并要求各公园对其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及春节各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布置了下一步整治工作重点,特别是春节期间的整治工作及活动筹备,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园林局分管公园工作的陆丹副局长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放松思想,在巩固提升阶段应继续加大力度净化旅游环境,同时对该项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责令限期处理,如个别公园的电瓶车办证手续及停车场收费手续仍在等待批复的,应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落实。 

      针对近期我市雨水大风天气较多,园林局重点督促各公园对园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树枯枝进行全面的排查和清理,确保市民、游客的游览安全。同时重点检查公园景区车辆的停放情况,要求各公园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引导车辆的停放,方便市民游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