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县长 丁东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阳朔县县长 丁东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丁东弟  发布时间:2015-10-28 09:45  字体+ | 字体-

      在全市旅游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由于我们的工作没做好,我县还存在不少的旅游乱象被央视曝光,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的不良反映,给桂林和阳朔形象抹了黑,在此诚恳地向大家表示道歉。下一步我们坚决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此次会议的精神,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开展好旅游秩序大整治。 

      一、注重源头治理。对游客投诉最多的遇龙河竹筏和漓江竹筏进行真正的公司化、限量化、标准化、规范化运营,对十里画廊景区进行封闭管理,对高额回扣行为进行取缔。 

      二、坚持严打重罚,对扰乱旅游秩序的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打击,做到谁影响阳朔旅游形象我们就砸谁的饭碗。 

      三、坚持长效治理,形成机制。我们将以经费保障、完善设施、健全制度、队伍建设,尤其是尽快组建公安旅游管理大队等方面着手,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阳朔旅游秩序的根本好转。 

      谢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