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华参加第二组讨论时强调巧抓机遇加快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黄俊华参加第二组讨论时强调巧抓机遇加快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
    信息来源:  作者:段裕祥  发布时间:2013-07-12 11:03  字体+ | 字体-

      

     

       7月11日上午,市长黄俊华参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第二组的讨论。黄俊华在讨论时强调,要紧紧抓住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机遇,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加强统筹规划,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为桂林旅游发展营造良好宽松的环境,奋力推动全市旅游跨越发展。 

    黄俊华(中)参加第二组讨论并和与会代表交流看法。 

        “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需要我们做什么?”黄俊华强调,要坚持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一本蓝图绘到底,不犹豫、不懈怠、不折腾、不马虎;要坚持科学规划,加强统筹布局,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充分挖掘丰富的旅游资源,实现区域旅游一体化和各县区旅游特色化;要坚持项目引导,注重软硬件环境建设,将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引进的项目要对城市发展有帮助,对经济建设有推动;要坚持体现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尊重企业自身发展规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产业发展水平高低论成败。黄俊华强调,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必须以强有力的干部作风为保障,各级政府、政府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多想办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开放的政策,为桂林旅游发展营造良好宽松的环境,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奋力推动全市旅游业跨越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7月初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在桂林召开,桂林国际旅游胜建设正式扬帆起航,我市又隆重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研究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措施,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桂林的高度重视和对桂林打造旅游业升级版的新期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旅游工作的高度重视。 

        大家在发言中指出,我市发展旅游的优势和条件得天独厚,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国家、自治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当前国家将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为桂林旅游业实现跨越发展带来了新机遇。2020年要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达到“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要求,留给我们只有7年半时间,作为桂林市各级领导干部,应时不我待、科学谋划,全力以赴将这一任务完成好。要以新的高度、新的视野认识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性,增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旅游业大发展。 

        市领导蒋炳穗、叶兆泉、鲁圣发、巫家世、刘明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耀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卢火雄等参加讨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