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兆泉:加快世界旅游城核心区项目建设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叶兆泉:加快世界旅游城核心区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作者:徐莹波  发布时间:2013-03-07 17:05  字体+ | 字体-

        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兆泉在参加临桂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13年,我市要以“三个率先”为目标,以“三个全面”为重点,以“加快建设新城,着力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一体推进,生态文化结合,富裕和谐桂林”为抓手,努力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实现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美丽桂林良好开局,为加快富民强市新跨越、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叶兆泉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精炼,振奋人心。我们要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立足新优势,努力使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叶兆泉表示,近年来,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临桂新区发展已有一定规模、档次。当前,我们要围绕提升新区整体形象,加快世界旅游城核心区项目建设。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