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游局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蒋萍  发布时间:2014-08-12 10:42  字体+ |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坚持边学边改,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为将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查摆、梳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和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对照检查材料所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回应市委和市督导组点明的问题,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时效性,动真格、打硬仗,出成果、见成效,确保以实际成效惠及于民、取信于民,使人民群众满意,市旅游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桂林市旅游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要求,以“整治‘四风’优环境,真抓实干建胜地”为主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四风”,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固化学习教育和对照检查取得的成果,提高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本领,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凝聚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强大力量。 

      市旅游局的整改任务和措施包括: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旅游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提升;适应新的形势变化,努力转变旅游管理和营销模式;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游客满意度;加快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和协调发展;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开展漓江景区旅游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整改任务,局党组书记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负总责,局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负责落实有关整改工作。全局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由牵头领导统筹协调,对重大整改事项亲自研究部署,抓好贯彻落实。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由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将建立整改台账,定期向党组报告整改进度。局人事教育科(纪检监察室)具体负责组织督促检查和日常调度,确保整改任务件件落实,且整改落实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需要整改的问题就越集中。我局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区分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对目前能够解决的马上办,通过努力可以解决的限期办,暂不具备条件解决的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